"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好想要快樂
好想要擁有快樂

好想要把快樂
給不快樂的你
和不快樂的我

把了世界給我
或許我仍然一無所有
可是我因為有我的寶貝
無論做什麼 說什麼
任性了 哭了
我知道有你的肩膀借我
我知道有你的耳朵借我
我知道你會在身邊陪我

一起成長吧~
雖然或許比我們想像中困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