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君這幾天收到了不同單位送的歐趴糖
彰友會.中友會.宿舍.真善美社......
好吧我覺得歐趴糖是個很酷的東西XD
尤其當宿舍的歐趴糖是健達出奇蛋的時候= =
我都快要忘記自己是一個大學生了...= ="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當大學生
因為現在所活的並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至於所學的東西呢?
就算我真的喜歡心理學
也覺得自己的數學跟統計會被當
數學原本就跟我不對盤
所以我覺得好痛苦>"<......
有一種漸漸迷失在這裡的感覺
心中總是充滿著說不出口的失落和低潮
我真的不喜歡數學.也完全不想要碰這一塊
為什麼我要坐在這裡聽著我根本聽不懂的
不基礎的基礎數學?
我既不喜歡也不想要更不想面對!
即使心裡很清楚逃避不了這一塊
我卻沒有辦法要求自己坦坦然然的接受
實話就是.我現在甚至喜歡經濟學勝過我的系上必修
雖然讀經濟學讀的很辛苦
有時候進度很慢作業又寫不出來
每個星期都要繳交作業顯得三學分很難拿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經濟學
至少上課的時候我知道老師在幹麻
並不是一片的不知所云

想要好好選擇自己想要上的課
分數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學不學的到東西
雖然可能好老師的課分數都不好拿
不過至少我的大學生活中不是空白
不是被所謂"很涼"."根本不用去上"的課充滿

期中考看起來好艱困
我的數學和統計會不會被當呢?
不過被當就要重修但我不想再面對一年
所以...................
像高中一樣ㄍㄧㄥ的不會被當的分數好了

對不起我總是這麼任性
只想要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