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不想坐公車
即使明明清楚這樣我56分的車就搭不到了
從來都不知道一段不長的路可以有多長?
尤其在明明有很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時候
自始至終說出口的話只有言不及義
想要好好的提醒什麼事情或好好說句再見
卻是什麼都停在了嘴邊吐不出口
不過我喜歡你的「期待說」
那讓其實很不安的我有比較好過
(我真的有收拾我要搬宿舍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自己給的起的其實這麼少
對不起,我總是只有一句加油
原來更多東西,只能靠你自己給你自己
我能說能做的彷彿也只有這樣
現在已經不願意去說更多類似的東西
有些東西說了一遍你就會懂
有些東西做了比說再多都還要有用
有些東西不會隨時間就輕易改變

相信迎向未來的日子其實人都是擁有更多
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去學到些什麼
認識更多的人更多的事情更多的態度
只要本來的東西並沒有失去,那就是得到
我覺得我現在擁有的很多
而這些東西在未來也不會改變

謝謝你的晚餐(我一定快要胖死了)
謝謝你送我嚇到我的,我很想要的包包
今天跟怡君姐姐逛嘴笑鼻的時候
我才比著形狀一樣的包包說我想要
(就算了...我還差點買了...= =)
結果看到你送我包包的時候整個很玄的被嚇死
謝謝你,默默的觀察出我的心意
而且總是這麼一回事,就像我的星光合輯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和體貼
送一首我覺得比較切合我心情的歌給你吧!

-----------------------------------------------

還是要說再見
作詞:于光中 作曲:譚建常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

還是一句一樣的加油
不要只是盡量,而是要真的把生活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