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機車課表啊?
噢~我說我10/2準備要在電腦前面等加選了
(感覺很刺激~可是我其實很想罵髒話~!)
修不到通識課不開心~!

手上選到的學分有21個
可是又上經濟學又上社會學我大概會死掉= =
加上我國文跟英文都是被莫名的阿薩布魯老師交到
媽呀~那個老師不是我的最後一個志願嗎?
我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ˊˋ


不開心~超級不開心的~!


看來我要趕怪找于芳姐姐求救
我現在處於一種欲哭無淚的狀態
怎麼可以這麼機車咧
很煩捏~~~~~~~~~~~~~~~~!!!!!!!!!

政大又有加選又有加簽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好好上課我也搞不清楚
10/2~10/5開放加選
我說去年學長好像是整個守在電腦前




為什麼其他東西不學
就這點我一定得學起來啊???????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