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蕙君吃到今年第一顆柚子!
忘了說其實蕙君也好喜歡吃柚子~!^^
(我到底不愛吃什麼啊我這個愛吃鬼= =)

跟馬麻一個人吃一半
我就直接把客廳的垃圾桶拿過來丟殘骸
馬麻用的是用紙折的垃圾袋
吃完了之後蕙君就上樓
幫家儀找她要的唐詩跟成語典
找到後又下樓跟把拔馬麻喝茶
我發現桌上的垃圾袋中有一瓣整齊的柚子殘骸
正在我為之驚歎的戳它一下後
我發現..............




















它是沒有被吃掉的柚子
= =....囧TZ.........






於是乎我就大叫
"是誰把沒吃的柚子丟掉?"
我家馬麻想都不想的就說
"怎麼可能是我!"
ㄟˊ..........
吃柚子的只有兩個人
不是你難道是我嗎?



正在我十分懊惱自己
怎麼會把沒吃的柚子丟掉之際
我赫然驚覺...........




















我又沒有用桌上的垃圾袋丟垃圾
柚子怎麼可能是我丟掉的嘛~~~~~~~




吼~我家的天才老媽
害蕙君被栽贓了兩秒鐘

順便還害我大笑了兩分鐘



我怎麼會有這麼脫線的媽呀?!

(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