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打敗了= =”,原來被我養成的寶貝,耍任性的功力可謂青出於藍!
沒關係,是我說妳們可以耍任性的,所以沒關係!
只是我說我這個姐姐也太可憐了吧?都快被打敗了= =”………
生氣的時候耍耍任性,開心的時候也耍耍任性,我們都愛耍任性XD!

是誰說以後我的小孩一定很好認出來,最任性的那一個就是了!
但依現在的情況來看,我說明明大家都差不到哪裡去吧XDDDD……
(最後一群小孩一起任性?!好可怕的畫面啊我說~)

乖~不要焦躁、可以鬧脾氣、可以任性,沒關係,因為眼前的人是我。
可是其實我也好怕妳們耍任性,每次都差點招架不住,
到最後我都快要哭了,一整個十分無言以對,自作孽不可活呀!>”<
誰叫跟我相處的人最後都跟我越來越像,然後任性這點像的最徹底,
徹底到蕙君姐姐都覺得「臥!怎麼可以比我任性呢?」媽呀~
很酷,我整個人就是傻眼到了,後來也不生氣了,
因為突然覺悟好像是自作孽,只能怪自己任性的這麼徹底!

不要不開心,不要為了很多自己想不開的事情不開心,
不要一天到晚騙自己,說什麼自己已經想開了,難過就難過,
想耍任性就耍任性,你也可以耍任性,沒關係,真的!
其實自己差點要陪你在路邊坐了下來,但是想想,
我說我也不能沒原則到這種地步吧= =”!

要對自己有信心,高三的小朋友要像傻瓜一樣,
反正衝了就是衝了,管它現在自己想要做什麼想要唸什麼,
什麼都很虛,只有把成績單上的成績數目越拉越大,
名次數目越拉越小,那樣對高三來說才是實的!

任性完之後要乖乖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不可以擺爛,
不要想著一堆有的沒有的奇怪問題,不要,什麼都不要,
像信雅姐姐說的,要消除掉所有的雜念!
(但我不會像信雅姐姐一樣,作法般在你頭上揮來揮去XD。)

到了高三不要一直思考人生價值觀之類的問題,不然會像我一樣,
人生價值觀和自我思想還沒思考出來,眼淚就先出來一大堆= =”,
呆呆的傻傻的就一直唸書,一直充實自己腦袋裡頭的東西,
好好加油,不要耍任性就跑出去玩,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