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才發現大溪橋這麼的漂亮,
從大溪老街一路逛了下來,
大溪橋有著濃濃的觀光色彩!
燈光絢麗而燦爛,橋邊的風味很有羅馬感,
可愛的是橋上還有很多街頭藝人唷!

我慢慢的走著,觀察經過身邊的每一個人,
突然覺得很有趣,因為姿態不同而有趣!
我笑著,看著情侶手牽手,看著爸媽帶小孩,
看著在橋邊就擺起攤表演的人,
有小孩子也有大人,從吉他到小提琴,
雙簧管到口風琴,曼陀鈴跟電子琴,
慢慢的欣賞和感受。

不知道是考試太多後又工作太久,
還是心傷太重後麻痺知覺,
我覺得原本我的很多感覺已經消逝了。
沒想到在這裡,我覺得我的感覺神經漸漸復甦了!

對事物有感覺,對身旁的一切有感動,
我彷彿聽的見自己的心裡在微笑,
用微笑讓曾經的傷口沉到最底,
不在乎了!少了一個她,我卻有更多個她。

她說她覺得疲憊,她說她覺得厭倦,
她說她害怕面對,她說她要放棄一切。
我說我該拿的心早已收回,
我說我早已把幸福分成很多份給大家,
我說她傷的我很重很痛,
我說她不論是道謝或道歉都不說一句,
我說我才是放棄的那一個人,
我說我一年的給像個傻子,
我說我或許曾經已後悔,
我說我還是努力作完我該做的一切,
我說我一邊做著卡片一邊掉眼淚,
我說我不是絕的人是她否定一切,
我說我想起一切過往還是會開心感動,
我說我面對過往時只剩下嘆氣心酸,
我說我不懂她為什麼可以這樣過份,
我說我被傷的極度狼狽,
我說我要將一種撫不平的傷口掩埋,
我說我要過另外一個世界的生活。

在大溪橋想著這些事情莫名很有感覺,
忘記她忘記她,放棄她放棄她,
我生命只有我哪兒來的她?

「忘了,總比記得好!」
小蝦曾經指著書名看著我。

小蝦,我該去買這本書來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