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3.44 的送舊
昨天跟媽媽說要出門的時候
她還問我”送舊~送妳們喔?”
噢~媽!你孰不知我已經變成舊了呢!
這個送舊跟我們的送舊不一樣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因為它是44左區的送舊!
有不同的氣息~~~

學妹的表演很可愛
是電視台~~~!!!!雖然我說
我覺得串場用的廣告比較好笑XD
(大壞蛋學姊!!?可是廣告真的很好笑~)
後來全隊的學妹合唱一首歌
是Tank的非你莫屬改編版

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妳有天份
點燃我的熱血青春
輕狂夢想因妳完成
細數從前 妳給的溫暖湧現
每份苦辣酸甜 全因妳而改變
My Dear 感謝有你
每一次 成長 都有你扶持鼓勵
My Dear 感謝有你
一路上 因為你 都能帶著微笑往前進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繽紛
妳同時點亮了星辰
細數從前 妳給的溫暖湧現
每份苦辣酸甜 全因妳而改變
My Dear 感謝有你
每一次 成長 都有你扶持鼓勵
My Dear 感謝有你
一路上 因為你 都能帶著微笑往前進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妳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裂縫
我想除了妳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聽的時候頭低低的忘記自己在想什麼
現在一個字一個字打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雖然我在送舊的時候腦中閃過很多畫面
二年級剛跑班宣傳的時候
焦頭爛額處處理招生說明會和編隊的時候
第一次接觸學妹的時候
第一次因她們而感動的時候
第一次生氣到吃不下午餐的時候
很多很多的最初在腦海中轉著
兩次的生日 不同人的慶生
不同的心情和感動

突然想起了自己對學姊的送舊
卯足了勁準備表演想要讓學姊開心
連”墓仔埔也敢去”要我負責編超台的舞
我都甘之如飴在所不辭
(結果那陣子鄉土味著實又增加了不少>”<)
每個人盡力做好自己的部份
所有的進度都切的剛剛好
編劇的編劇.編舞的編舞……
道具組準備的超好~讓我們演什麼鬼像什麼鬼!
(只是我想到二區學姐都叫我不要當接待
還是有些難過XD……我也不是自願要有鬼樣子的啊!)

學姊~
謝謝你們的全到
謝謝你們的叮嚀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感動
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哭的唏哩嘩啦
謝謝你們給出了最強而有力的支持
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
謝謝你們對我們無比強大的包容力

謝謝你們帶著我們成長!

想到敬融學姐隊刊上那句
“你們真的長大了!”
除了欣喜更多了感動…
被學姐說”長大”.比被其他人說都更值得
更有意義.更想做的更好.更珍惜……

好慶幸送舊不是我們的休止符
好開心我們依然都有著連絡
好喜歡可愛又溫柔聰明的你們

噢~發現自己無法抑制的
好想二區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