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掩飾的很好吧?!
一定沒有人看出我昨天是哭著睡著的~
又是溝通不良嗎?噢~或者只是我的漠然?
每次跟把拔馬麻說話...都會演變成爭執?
覺得自己很累!不喜歡被冤枉!

覺得默默在做的沒有人看到
卻只是找我抱怨的點開罵?
唉~其實一直到現在一切都沒事了
我依然覺得很無奈........

有一點心痛的無奈
有一點冷漠的無奈
有一種吶喊的無奈

"你對別人的好.總是不是對家人的好!"
我真的是這樣子嗎?
我沒有!

只是或許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只是太常不在家...
只是回家總是很累了...
只是常常默默一個人發呆什麼都不想想...
只是總是笑著不想表示心情...
只是覺得走不出自己的ㄍ一ㄥ...
只是該來不該來都來了讓我心慌...
只是我自己總是在害怕...

呆小蟹

打開愛人的心和所愛的人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