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說的好聽
什麼要認認真真唸指考
結果考完學測的第一天我就破功了
沒辦法…全家出遊嘛~
抵不過表妹的邀約
我們就三台車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其實本來只是說要去採草莓的

一大早先到小阿姨家
等大家都會合了才出發
前往草屯埔里方向
一起出遊最可怕的地方就是
要瘋狂的保持三台車的聯繫
害我就電話一直打。。。
(誰叫媽媽是手機白痴
爸爸又在開車勒。。。)

覺得開了很久。。。
我們才到了草莓園
整條路的旁邊都是草莓園
="=
我們進了一家叫做"羊來了"的草莓園
(羊來了=草沒 諧音=草苺??)
拿了小紙箱和剪刀就開始幹活了
其實後來我深深的覺得
與其說這趟是採草莓
不如說是"練習如何偷吃草莓不被發現"
我一整個都在偷吃。。。=0=
我和妹妹剪了400塊錢的草莓
我嚴重懷疑我們兩至少也吃了300塊
因為從我們兩個的小紙箱滿了以後
採的草莓都進了肚子
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一定會被農藥毒死
可是又敵不過真的很甜的草莓
簡而言之就是──
吃打敗了蕙君!

最後結帳的時候
大概買了3000塊的草莓
我整個就被打敗。。。
話說我們不過也18個人而已不是嗎?
而且。。。明明就還有6個是國小以下兒童
="=
啊!大家真的太厲害了啊~
瘋狂吃。拼命採!

中午到埔里的金都餐廳吃飯
餐廳很漂亮很漂亮唷~!
有很愜意的花園
還有很多很~復古的玩意
是個殺底片的地方
更神奇的是
我還看到了一片薰衣草
雖然沒有很大片
但已經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了
台灣的天氣根本就不適合薰衣草生長
常常也是種沒幾個月就死掉了
怎麼會有人種這樣一片??
後來更發現
旁邊還有迷迭香
總而言之就是些香草植物
話說我以前也種過薰衣草和迷迭香
不過因為沒什麼適合的環境
加上也不是那麼有空整理
結果他過了一兩季就死掉了
再看到香草植物
有很開心。很熟悉的感覺!
餐廳的菜色也很妙
還吃到炸野薑花。炸Q梅之類的菜
(妹妹很白痴的把不知道是什麼的Q梅咬下去
最後大叫"這是梅子吧?
還有籽。害我咬那麼用力
牙齒都要斷了!")
(我說李家儀。那是妳白痴吧?
哪有人那樣吃東西啊??)
覺得這頓餐很妙
菜很特別很好吃
整個給人的感覺很棒~!

飽餐之後 我們到三育去
話說我以前就去過了
那是一個很美的基督學院
到處都有大大的草地
一整排的樹~
走路走的腳很痠
可是看到這樣的遼闊
心情很開朗。很明亮!
在草地上奔跑。亂叫亂跳
到處都有可以拍照的好背景
陽光不是很強
微風柔柔的
有很醉人的景色
還有紅上梢頂的楓香
走在這樣的地方
心情容易變的很好
腳步也輕盈了起來
一切都舒舒服服的
是我喜歡的模式:)

接著去了日月潭
文武廟。青年活動中心
我在文武廟跟孔子求了一隻籤
是上上籤唷~~~!
(開心的勒~!)
我媽媽就問我。。
"啊你到底是求什麼啊?"
因為籤上說
會增加財富。名聲
婚姻幸福。訪客如期待般到來
壞運永遠走掉。快樂到來。等等等。。。

我就跟媽媽說。。。
當然是問學業啊!
不然還問婚姻勒。。。
而且他的籤詩很妙
有中英日文三版
我看中文的根本看不懂
那解籤詩的老先生正好又沒空
所以剛剛的以上。。。
我全部都是看著英文翻譯的
英文就寫的白話多了~!

青年活動中心
則有一堆開的莫名奇妙漂亮的櫻花
一片好美好美
滿樹的深粉紅
我覺得就是神奇又漂亮到我辭窮無法形容
。。。。。。。。。。。。。。。。

晚上到社頭的銀河鐵道吃飯飯
就是所謂可以感受高鐵的那種餐廳
其實。。。高鐵沒有我想像的有趣
好像也沒那麼快
只不過餐廳的氣氛很好
但價錢也很高級就是了
與其看高鐵
我覺得我抬頭仰望的那片星空比較棒
星星多的亂七八糟
三五成群的嚇死人

後來大家拖著一身疲累回家
我在二高上就已經睡死了
不過這一趟讓我的心情很好
偶爾出去走走 透透氣
避免自己發霉也不錯

但我親愛的爸爸
這幾天有意無意透露他希望我申請的訊息
啊。。。我學測考的比自己想像差
幹麻這樣啦~~~~~~~!
說到學測。。。。。。。。。
那真是漫長的兩天考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