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白話的標題,無比真實的敘述
我在木柵的山上,天氣莫名奇妙冷
敲著鍵盤的手已經凍僵了,微微顫抖
噢~真想罵髒話,怎麼會這麼冷啊?
我在考著屬於大學生無比悲情的期末考
有著無比悲情細雨綿綿的背景,絕配!

屁股快要坐爛了,手腳無敵冰,
明天有經濟基數大魔王,煩
我。超。級。討。厭。數。學。
我陷入了我自己的無底洞焦躁之中

週末要不要出去玩呢?
剩下國文和心統兩科要不要出去玩呢?
真令我難以抉擇ˊˋ........

昨天去參加了最後一次的日劇團體
但因為小蟹要考無敵悲情之英文期末考
我到的時候都已經播完了讓我SO SAD
我不依我不依嘛!ˊˋ~(打滾~)
我要來拜託岳勳學長借我最後兩集看~

蕙君的期末家聚是上星期五去唱好樂迪唷~
超酷的,正翻了的大三瑩明學姊還有詠琦學姊
蕙君的岳勳學長和超級可愛香香姐姐+旭寬學伴
(于芳學姊為什麼叫香香咧?歷史已不可考)
我們歡樂的去唱好樂迪~瑪哈哈哈哈~

越來越喜歡我家的學長姐了~
人真好真可愛,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很感謝岳勳學長挑了東京鐵塔這部日劇
在這一個月裡我真的想了更多的事情
也改變了一些和別人相處的態度模式
當然,更依賴也更感謝家庭的存在~

意料之外的收穫就是
我發現岳勳學長其實人很好
只是比我想像中慢熱很多很多
但我現在沒那麼怕他了~

或許因為看了東京鐵塔,昨天特別想外婆
晚上躺了2.3個小時到了3點還沒睡
原來我剩下的還是一些遺憾和很多悲傷
我不能改變這個事實,但我心情好沮喪

喔喔~冷翻了的開頭冷翻了的結束
我的手還在抖,我想要好身體
冬天,可不可以快一點過去,我想要看到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