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
詞:五月天-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偏斜的太陽 詞-小小 (入絲路的樂)

今天傍晚 又在歸途上 聽見你 匆匆腳步 我帶著遐想
天空角度 偏斜的太陽 曾經是 你和我 的輕狂

聽孤獨唱歌 寂寞在泛黃 被溢滿的惆悵
看不見前方 塵土在飛揚 停不住的流浪
你的笑容為何變的如此勉強
能否帶我到能哭泣的地方
琥珀色 的夕陽 那回憶 在反向
是徬徨 或迷惘 哪裡是 我天堂

偏斜的太陽光 我 沒有方向
我一個人停佇 沒有你的街上

我雙手抓不住 你 愛的眼光
今夜的 那淒涼 你不在 我身旁
這夜晚 想著你 那細語 在迴盪

當愛結霜 誰冰凍的心房 我遊走在雪地 需要你的光亮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管是阿信寫的詞
或者是為了音樂劇 小小改的詞
覺得小小超厲害的呀
因為我後來才發現
這歌詞押韻押地透徹的勒

啊!真美!
有種說不出來舒舒服服的感覺~

音樂劇。有累斃了的回憶~
卻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