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3.4節的時候去做生物實驗
有一點點害怕 因為
我到了實驗教室才知道
就是要解剖豬心啦~

驚驚
而且我的手手有傷口
所以從頭到尾左手都沒有跟豬心直接接觸
倒是一直把豬心抓來抓去又觀察血管
我的右手 好~臭~
而且 洗了好多次
最後換成洗手乳的噁味
然後我要吃午餐
迅速的把午餐解決

突然覺得 讀醫學系
一定會瘦
一天到晚接觸血淋淋的東西
誰還吃的下飯勒

我驚嚇了
可是
其實我覺得
在噁心之中 這個實驗
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