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沒來由的一股壓力
加上最近很多讓我悶的事情
冷冷靜靜的背後
心好像一片一片的在凋謝
痛痛的看著失去它的我。。。

喜歡這陣子的氣氛
讀書。休息。
微帶寒意的天氣中
在沉澱。在思考。
蟄伏後有天總要破繭而出。
而我在累積能量 但
明明清楚這一點的我
在為了上軌道而欣喜之際
有一點痛 心糾了一下

太習慣 高中的自己
忘了國中曾經有的性格
冰冰的。淡淡的。
不是一種冷漠。而是在找自己
已經忘了"芙蓉氣質"的感覺
現在的我是我 既是我又不是我

靈魂。之於內心深處的吶喊。
她們在少了一股強烈的連結後
脆弱的似乎不堪一擊
至於連接上她們的個性。不復在了!

該不該?愛不愛?
容易低頭。容易點破自己的懦弱!
喜歡嗎?我不!
改變與否? 吶喊。我倦了!

看見殘酷的可愛。看見壓力的力量。
看見黑板上的4X。
(著急嗎?) 沒有!
(害怕嗎?) 一點吧!
(想逃避?) 不可能躲的掉!
(簡述你的心情?)
啥?最近的?
一言以蔽之~幹!
(幹麻這樣?)
就想這樣!不然勒?

天使和惡魔。和。我!
我是誰?什麼想法?
我是李蕙君!不想再為別人而活的李蕙君!
自私嗎? 干卿底事?
(這樣不好吧?) 不好的點在哪?
(妳怎麼了?) 我不好!

習慣了任性。不喜歡的人走開!
習慣了靜默。不喜歡的人走開!
習慣口是心非。不喜歡的人走開!
習慣放馬後砲。不喜歡的人走開!
習慣在心裡咒罵"幹!"。不喜歡的人走開!
習慣我行我素。不喜歡的人走開!

(幹麻突然怨天尤人?)
因為。不想付出了!
當靈魂被如麻的思緒抽離
我知道。最不喜歡這樣的。是我
最不習慣的。是我。
於是我的心
就狠狠的。墜落了!

其實只是疲憊。
只是覺得自己很蠢!
只是覺得被白癡的行徑纏繞!
只是覺得被依賴打敗!
只是怕心痛!
只是我的不承認!

只是這一切~
侵。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