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著你的感覺很真實
是一種熟悉到無法忘記的感覺
想起曾經這個位置
我的血和我的汗
幾個人的努力 滲進了木頭身裡

怡君學姐說 妳的顏色很棕 很漂亮特別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那麼多
第一次握住你 心裡的悸動難以言喻
我明白那是我將邁向真正水藍歲月的里程碑
當下只覺得你的號碼很特別 很好記

比起我在小18時期的優渥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煎熬許多
握著小18是輝煌
握著你的時候是心酸
記得在教室裡
我抱著你大哭 我真的想做好啊
但我應該怎麼努力呢?
我好沮喪好沮喪…
很沒用的眼淚就滑了下來

擁有小18時 我已經不常被罵了
擁有你的時候 卻有許多喪氣時光
應該怎樣 才能做的漂亮?
應該怎樣 我才能成功?

那時候的我 心急如焚
埋首苦練時 妳每一次的摔傷都讓我好難過
是一種自責的心痛
希望你不怨 不會怪擁有你的呆小孩
是一個沒有天份的笨蛋

那段最艱苦的練習時光
我們一起撐過去了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也替小18謝謝你
妳讓她可以好命的不常摔倒

再見到妳 有矛盾的念頭
我想讓你可以幫更多的人達成夢想
另一方面 我自私的
不希望別人欺負你
我沒有能力保證
那些79.80年次的不知道什麼世代的小孩
會比我疼你更多 愛你更多
與其這樣 想要自己能是你的最後一個夥伴
但這樣的念頭是不是真的太自私了?

或許吧!順其自然的依天意
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其實那麼渺小 並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