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學妹走的招生表演
應該就會是我們43小型的最後一次出隊了吧!?
真的是有太多的機緣很難得
讓原本早該在高二下
小型最後一次練習
就劃下走小型句點的我
多走了好多好多次的小型

真的很喜歡小型
擁有很多小型獨特的回憶
雖然練習的過程很暴斃
累到根本就快掛了…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如果當初沒有加入小型會怎麼樣呢?
這大概是我最明顯的一次不聽玳伶學姊的話
明明學姐就說我不能走
我還是任性的走了=.=
甚至還找逸瑤學姊問過…
逸瑤學姊只說
“小型很累.但還蠻好玩的”
當初自己的拚勁也很夠
考慮也很少
所以我還是堅持我要走小型…

沒有走小型
就會少認識很多人
就會少出幾場隊
就會少時間練槍
就會少了份小型的情感
就會少了很多奇幻的回憶
就會少看到很多事情
就會少一個夢想實踐的機會
就會少做很多事
就會-------很後悔!!!

幸好我走了所以我沒有後悔到~
啦啦啦啦啦~
喜歡小型的槍法
喜歡小型的花俏
喜歡小型的練習
喜歡小型的夥伴
喜歡小型的感情
喜歡小型的努力
喜歡小型的付出
喜歡小型的笑容
喜歡小型的淚水
喜歡小型的表演
喜歡小型的掌聲
喜歡小型的尖叫
喜歡小型的……
喜歡小型的 全部!

我們最後一次的演出夠特別吧?!
久沒練槍…
心裡都在ㄘㄨㄚˋ …=_=|||b
手中心愛的槍
在舞臺燈光的照射下
零件還會閃~亮~亮~
努力笑 笑 笑 !
笑得我的臉頰痠痠的
整個都僵掉了…
天殺的 還真有點緊張

幸好我們順利的走完
感覺效果好像還不錯…
雖然這屆學妹的HIGH點和叫點有些特別
可是依然走的開心到斃了
走綜合大樓舞台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唯一小不滿的事是…
為什麼手語社可以跳踢躂舞
我們居然不能踏地和敲地
搞得我的動作都ㄎㄟˇ ㄎㄟˊ的
要小心謹慎…///b
作槍法溫柔的感覺真奇怪…

話說到這裡…
是不是應該提醒芷勛妹妹
作槍法別像我那麼暴力
啊不然她的901小耳朵也會有振斷的一天

嗯~不過屬於我的風格
我已經改不掉了!

離題了!
重點是—我愛43小型
就像范小米小朋友說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