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不過耀壬小朋友的要求,所以我認命的找亞臻討論這件事!
(我實在不想要每次都在半夜接到電話催我辦同學會,
還一邊問我怎麼這麼早就睡了? 董耀壬!我問你啊!
半夜一兩點到底為什麼算早啊? 我被你搞得都快昏死了......)

沒想到超級有效率的我們,在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內討論出結論,
接下來就只剩下通知的動作了,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噢~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喔!
哥哥、耀壬、瑋辰、雅瑜、亞臻......
很想你們唷~雖然我國中在水深火熱高中也好不到哪裡...
以致於我們總是比較少聯絡,不過你們在每一通電話裡,
口吻依然如此熱絡,對話依然如此熟悉,認識12年來一直是這樣!

哥哥你說我今年有生日禮物所以你不能食言,
每次都說要拿給我拿了三年也沒給我,所以我要一次要三年份!
話說你對我的包容還蠻多的,每一個任性的要求也都答應,
只不過後來有沒有做是一回事,所以,林為騰,
你這次再沒有交出我的禮物我就要揍你!

瑋辰則一直都是好人,對蕙君很好,
耀壬就喜歡跟我計較,比我還要任性整個把我打敗,
雅瑜,明明我們都在台中唸書也沒碰到過,
總而言之,反正我們兩個都是球隊的,你是最看過我原形畢露的人!
亞臻,其實你應該是阿拉丁神燈,因為對蕙君來說超級有求必應!

總而言之很想要快點見到你們~!
董耀壬我已經有在聯絡了,你不要再在半夜打電話給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