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舅舅找我們去包水餃!
愛吃如蕙君一家人當然開開心心的去了~
大家都到了,大阿姨小阿姨大舅舅+我們
就只有找我們包水餃的小舅舅沒有到= ="

結果我們一點多才開始包

舅媽很用心的準備了一大鍋的絞肉
裡面有高麗菜.蔥.蒜跟紅蘿蔔
我們就一群人圍在那兒包水餃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包~一大堆人~

所以300個水餃很快的就被包完了!
而且因為我們一邊包一邊下水餃
所以甚至可以一邊包一邊吃~
自己包的水餃真的好好吃喔~!!!!!
皮總是很Q.而且內餡超級扎實的!

每個人包的水餃都不大一樣
我的包法跟媽媽的包法是一樣的
就是在包煎餃的那種包法
這樣子就可以一次包很多的料麻哈哈~
不過我今天也跟大阿姨學了另種包法
因為我發現它竟然可以包更多的料XD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只是小嵩一直在搞破壞包了很多奇怪的水餃
彥廷也在我的協助下包了一顆水餃唷
只有三歲的他真是厲害哈哈哈哈哈
超級有上進心的啊!
他拿著裝好肉的皮跟我說
"姐姐幫我包~"
我就問他"你要姐姐幫你包還是要學?"
小孩如他十分有上進心的說"要學!"
所以我就教他包水餃了XDDD
真是超級可愛的啊~>///<

總而言之包水餃好吃又好玩~
回到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