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的心理營結束了,所有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活動組沒日沒夜的,隊輔日漸憔悴,美軒、生活、文書、課程組則是各司其職
甚至我們彼此都要互相的cover............有歡笑也有淚水吧!

謝謝鈞緯,人超好(?!)的partner~
幹訓的前兩天我不在,是你幫我推完流
還幫我寫了超詳細工人手冊,感覺很棒!
哈哈~然後你也被我害的瘋瘋癲癲的,這也太好笑!
謝謝你,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辛苦的幹部撐起了這一次的心理營
讓我可以參加活動盡善盡美,很多事情都超棒的營隊
背後的辛苦或心酸我可能沒有辦法這麼深刻的了解

不過還是充滿著一切的感謝^^

謝謝承運學長,雖然對隊輔的嚴格要求常常讓我很惶恐
但真的知道你很愛隊輔這個位置,也希望把我們帶得更好^^

謝謝我親愛的四小,你們真的很棒耶~
怎麼可以這麼默默的就拿了第一名,而且好多遊戲都是領先XD
校外大大地、夜教、校內大地、課程驗收
其實不只是活動組壓力很大,在帶每一個活動時我也覺得壓力很大
一下子怕安全問題,一下子怕秩序失控
而且你們真的很愛拖隊很愛講話耶(笑~),常常要把我給氣死
(要是你們很吵的話我會真的很焦躁,不只是裝屎臉啦XD)
不過看你們遊戲都玩得很認真(雖然有時候都不聽從我的建議XD)
上課的時候普遍情形也並不是太差(?!)
其實真的蠻感動的,很希望你們可以喜歡我們準備的所有東西!
謝謝你們,讓其他人都很稱讚我帶小隊的能力(有一點偷偷開心)
其實也是你們有好好的表現,我們才會是一個被稱讚的小隊^^

謝謝歹人、正庭、讚讚,營歌超棒的,好聽又好記
雖然常常在深夜練歌,可是每次都很開心很過癮XD

再唱一次營歌吧!心理營萬歲!第七屆我要加加油!

放下雙臂讓我看透你的偽裝
打開心胸讓我卸下你的心防
變化 長大
現實讓我們忘了那最真實的模樣

有時傷害迫使我們低下了頭
也曾我們無助站在十字路口
前進 後退
我們總要抬頭挺胸
不停的走跟著心理的聲音衝

因為你和我是朋友 在你左右
我會分擔你所有的痛
因為你和我是朋友 要一起走
我們會一同仰望天空

心理營萬歲


補上工人版的,這個版轉音好多好難XD
每一次唱都長得不太一樣 ,哈哈!


閉上眼睛仔細回想所有一切
有點驕傲有點得意有點疲憊
起點 終點
努力過的畫面 此刻一一浮現

有點不捨有點難過有點失落
太多畫面太多情緒太多感動
再見 珍重
希望你一切都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

因為你和我是朋友 在你左右
我會分擔你所有的痛
因為你和我是朋友 要一起走
我們會一同仰望天空
我們會一同仰望天空




謝謝心理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