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過年在家裡看了好多電影唷XD
我覺得香水這部片實在是太誇張了!情節很over~
但是它背後帶給我的東西還算是值得省思啦!
人性還是有很貪婪.慾求氾濫的一面= =
一瓶具有魔力的香水帶來的影響好誇張!
哈哈!想當初它在上檔的時候我也不敢去看
果然是人老了很多思維都變的很不一樣的~

玩命快遞還是超好看的.看幾百次都覺得很好看
星際戰警也還是很智障.當我們gay在一起很好笑
魅力再現和舞出真我超校園的.不過都很吸引我

明後天還是有事情要忙.忙完就要回台北了
覺得對鈞緯很不好意思.幹訓前兩天我竟然都不在ˊˋ
希望學弟不要覺得我都放他一個人啦>"<
也希望承運學長不會非常的想要揍我!!!!!!

活在很多不知所措當中.有好多事情沒做好的感覺
我的"接近無限透明的藍"還是沒有來ˊˋ
暮光之城的第三集月蝕要出了,可是我也已經看完了

自己開給自己的書單,還有自己的任性懶惰
我想她們應該是要彼此找個平衡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