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回家的時候聽到家儀提起過這首歌,我想用來形容黎礎寧應該很適合吧?!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是這樣,尤其是還在儀隊的時候,不管自己心情多糟
一站上表演線就是笑開的,然後在一抹不甘心的笑中泛點淚
對不起,我永遠忘不了我不想出的忠孝那場隊,是哭著護完旗的....
謝謝豆干和勳的肩膀,謝謝隊形放我假不用練小型的體貼,我想我從來都不能接受生死之間的事

人都要真正的快樂,拜託所有的傷口都要能夠癒合
哀莫大於心死,還能用力愛用力恨多好,跌倒了能夠勇敢站起來多好
遇到挫折和恐懼,不是打敗他,就是被他打敗,是不是該勇敢一點?

一直到今天還是很難過,是震驚和很多複雜的心情

這首歌太打動了我的心,也很打動我的淚腺....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作曲:阿信 填詞:阿信 編曲:五月天

人群中哭著 妳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妳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痛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愈是甜就是愈傷人 愈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妳的選擇 於是妳含著眼淚飄飄盪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緊緊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緊緊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