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一整天太累了,回到宿舍再也沒有辦法注意課本
孤單的思考,竭盡的馳騁,想要生活裡充滿一些驚嘆號!
抬頭仰望的同時,從蒼穹裡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和渺小。

很久以前,我們很好,是的!那時真好!
幾次為了這首歌掉眼淚,消失的城堡!

嘗到了現實的苦澀味道,所以我們要自己長大了!
因為無法躲在城堡,僅能任由陽光曝曬所有的無奈和無能

對不起,薏淳!對不起,瑋琪!對不起,蕙君!

到底為什麼八百個人都說我能幹,我還是覺得自己無能?
因為面對的事情太幽暗,所以人瞬間的蒼老

還是懷念可以啃著棒棒糖學著過馬路的日子

有時候希望一些記憶能昇華,希望一些勇氣能增加
"請天使來唱歌,我們都要快樂!"
是需要甜美的笑著沒有一絲苦澀,是需要開懷的大笑不只一個微笑
是需要徹底放空打破之後重新塑造,需要有愛和想法在裡面!

話說得太多說不進心裡=沒說,想得太多做不出來=沒成長
彎下身撿起我散落一地的勇氣和理性,擒著眼淚握緊的拳頭
重重打在牆壁上換來關節瘀青,然後倔強的抬頭繼續走

不是不想長大是沒有能力長大,不是不想面對是沒有勇氣承受
說走就走,大哭大笑大吵大鬧大聲的放肆一場

不要那虛泛的問號,是時候應該下個句點。
圓圈小胖子要用很多勇氣堆砌,那些愛的和不愛的
那些從愛到不愛的或是從愛到恨的!



時間還是包容性最大的海洋
請納下我的任性和脆弱、不懂事和幼稚

請陪我一起變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