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凌晨了所以標題只好下昨天
謝謝有你們的歡唱四小時,很酷
謝謝知道我要翹課只有默默鄙視我沒有吐槽我的人
謝謝另一些辛苦的你們沒有批鬥忘詞的我
(對不起,我老了腦就殘了ˊˋ
只好複述"這種話可不可以別在小孩子面前講!")

演要跟爸爸吵架的媽媽很酷!
只是我迄今都沒辦法呼真實的巴掌
(李唐韶請準確攔住我的手!)

從女爵到花若離枝,霍元甲到七仔
嘶吼的倒帶,破音的失戀無罪
其實很開心,唱歌是令我開心的事情

陳正庭營歌加油,我的怎麼走也靠你伴奏了
宿營的各組大家都要加加油~
BTW 女舞超辣的都要電死我了!

我在思索我明天是否該買個零食
但明天晚上跑完夜教都一點了我真的還要吃宵夜嘛= =
(李蕙君你就等著胖死吧你!)

排戲+唱歌,默默的拖到了一點半
其實我蠻喜歡一點半的政大的~
本來拿出相機要拍照 ,但我害怕拍出靈異照片所以作罷

愛大家,宿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