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感覺就像孤軍奮戰
忙碌得有很多的落寞、很多不開心
到底哪些人是站在我這裡挺我?
到底哪些人是嘴上不說其實默默的不服我? 
到底哪些人是我真的可以信賴的朋友? 
到底哪些人是真心的在面對這一切? 

不想做的太過或不及
我在拿捏分寸當中茫然
天空灰的好像心裡的顏色
細絲般的雨水打在身上
輕輕的,不痛,可是心裡隱隱作痛 

對不起,我在找尋TONE調對的那個人
由於一種心中堅持的原則
所以暫時忍受的孤獨並不痛
卻痛在看似表面溫和美麗的虛假
總是揮不去,身處陰鬱找解答的那塊
濃厚的悵然若失感彷彿吞噬了我
我在漩渦中掙扎著最後一點力量找自己 

不想放棄,不想失去自己
面對著這樣的無奈我只沉默
現在,對任何事情都只是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