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有感而發的跟家儀說
"唉.....我前一陣子真是太忙了!
下一個禮拜我終於又可以當遊手好閒的大學生了!"
家儀聽了心裡大概很囧吧我想XD
可是上星期又要表演又有兩科大考試+重感冒
對我而言真是相當的不人性化~~~~~~~~~~~

噢噢~這星期其實也不這麼愜意
要把一些平常空掉的進度補起來
雖然說我從小時候就不是個嚴重在乎成績的人
導致我上了大學依然秉持得過且過的精神
成績.....不要爛到誇張就好了嘛XD!
我這星期最重要的目標,是要感冒快快好
因為衛生紙要漲價了,所以一直流鼻水真是浪費錢
哈哈~噢噢~快快把感冒養好吧我~!

該關心的事情好像還有很多
但我一件也不想要碰!因為懶惰!
想要自私的只在乎自己的事情一陣子
我覺得關心了很多人很多事情也不一定是好結果
那天宛琪跟我說"你跟高中都沒變耶!"
啊沒有去整形頭髮又燙直了看起來當然沒有變
個性上更不用說了,要變還有困難!
嗯~保持原味和初衷,這樣子很好我喜歡!

這星期我都會乖乖去上課(了吧?!)
接踵而至的期末考我看的很遙遠~
期末報告我想要做有關試管嬰兒的事情
有沒有誰認識什麼試管嬰兒的專家可以供我詢問啊?
哈哈!回到台北要認真過完這個星期
然後再招搖的回家四天~喔耶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