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練舞又練歌,就像小蝦哀怨的
我幾乎天天都過了十點才踏進宿舍
但踏進宿舍之後就有更多該做的事情
類似該死的報告、令人暈眩的作業、沒看完的文章
前幾天更扯,我踏進宿舍都已經12點半了
搞的我最近都霹靂無敵晚睡,超想要哭的

剛剛下腹部大疼痛,我也不知道最近自己造了什麼孽
反正他就是有血塊排不太出來,導致我的子宮用力收縮
去他的,他的主人我就是一整個痛死加快暈倒
噢噢好煩,我以後如果不生三個小孩就太對不起我這幾年的經痛了
雖然說這個理由一直被我同學大加的撻伐XD
可是因為MC而痛的要死,不生小孩真的很划不來耶!
管他生小孩也會痛,打個無痛分娩好了XD

劉小蝦說他以後不要生小孩,但因為姐姐我很喜歡小孩
所以我就跟他說"你可以生下來我幫你養"XD
劉小蝦你不覺得小孩真的很可愛嗎?
拜託你不要動不動就想要掐死他們好不好!

昨天妤姐姐幫我買了母親節禮物
誰叫中華電信可以打95折,可是偏偏我是台灣大哥大= =
啊哈哈,花比想像中少的錢買了更多東西
感覺真是要酷翻了咧,喔耶ˊ~
李家儀說他要做卡片還有那一天要做蛋糕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XDD(真的可以吃嗎XD?)

明後天要Dancing一整天,有一點害怕
因為這幾天我的骨頭已經快要散掉了~
幸好我不用跳性感舞和搞笑舞!妳們不要再慫恿我了!
阿君君說不要跳就不要跳嘛!因為我會害羞XD
搞笑舞真的超好笑的,昨天看她們跳我都快要笑到死亡
怎麼會有這麼豐富的臉部表情XD 炫翻了!
我覺得男士們一定會在前面的舞自以為找到正妹後
看到搞笑舞就徹底大退縮XD我們也太不計形象了吧?
這時候以後要不要嫁人不構成問題,扮醜也要很正XD

然後劉小蝦我才不是什麼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大正妹好不好!
而且我的個性又沒有很智障,我只是有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所以身體很不好常常這裡痛那裡痛而已!
我才沒有很智障咧!我是走機智聰明路線的好不好XD
(我突然想到,李家儀說他也跟怡軒說我很智障!
可惡,我們家妹妹怎麼可以跟小小學妹說我很智障咧!
這樣子要是大家都覺得我很智障要怎麼辦XD?
好吧我覺得她們也會發現我很智障= =....so sad)

噢噢,要練舞、要睡覺、要讀普心、要讀經濟
要打生物多樣性的報告、要聽英文聽力、要錄口說作業
要看下禮拜上課要用的文章、要做國文口頭報告的PPT
有沒有這麼忙呀~!
我要怎麼在練舞練一天之後做完這些事?
真是考驗我的時間應用和我的智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