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愉悅的心情和郁儒.沛辰到德安
原本以為它是一部很奇幻的電影~
加上報導都寫的它很催淚~激起我想看的心
沒想到我嚴重的被驚嚇到>” 感人~卻令我分不清楚奇幻與現實~

開場就嚇著了我!鮮血滴落……
故事接開的很快.背景是西班牙的內戰時期!
正因為如此.電影中好多殺戮場景……
一個蠻不講理的上尉.一個相信童話精靈的女孩
一連串是現實和地底王國的穿插互動
牧神.精靈.公主……………………
不想詳敘內容經過~加上~
真是有不少血腥的場面逼迫我矇著臉度過…

發現自己的心臟真的不夠強
看這部片時幾度我差點承受不了心快跳出來的感覺
我害怕殺戮.害怕血腥.害怕關鍵時刻
而一直迎接著我的卻是這些 = =”

如果我是劇中人.我會這麼有勇氣嗎?
我能夠犧牲…能夠有純潔之心嗎…?
應該不像吧?!(竊笑…………)
我也希望我有勇氣!

喜歡做夢…喜歡美的事物……
卻還不能夠有那樣子的勇氣去追尋一個原則或是理想
做白日夢是不是一種逃避現實的表現? 我不曉得!
或許想要暫時逃開現實的一切…
所以想讓自己夢個徹底…夢到不知道現實的冰冷!
看完羊男的迷宮…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在我被整部片嚇個半死的時候
卻也被結局酸到了鼻子……
忘記當時閃過自己腦海的想法是什麼…
很多的感動加上無奈的惆悵
不喜歡必須存在的很多事情…
但我知道!!它們不會消失...真實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