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令我感動的廣告?我看了都快哭哭了!

正直和善良會回來,彰化縣報到!
我覺得我真是大大的受感動!

馬英九拜託你當選好不好?
不然我連吃自助餐菜都很貴這樣子我不開心耶!
不然我看著別人有sogo禮券我都沒有這樣我不平衡耶!
不然我不會炒股票不會內線交易就沒錢賺覺得很不高興耶!
不然我一天到晚要看一堆只會攻擊和放流言的賤嘴我覺得很礙眼耶!

噢~馬英九!拜託你要當選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