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很機車的人,明明就選到了6學分的自然通
識,卻把它當兩學分在上!因為我幾乎都是去坐在教室裡,然後
默默的在做我自己的事情,反正三個自然通識的老師也沒有很在
意,又都很好心的會把課程PPT給我們,導致我連抄筆記的動力
都沒了,整個就是令自己無言。

不用期中末考的通識,這樣子我到底要讀什麼?我也不知道!上
課就是在看看我自己寶貝的書,準備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時間
倒也一下子就過去了,然後我覺得上課真是無言。星期一的生命
多樣性講了太多生態系,可是基礎生物我就上過生態系了!星期
二的藥物使用與生活的關係有太多專業術語,這樣子跟生活沒有
關係我不開心,星期三的生物技術導論更慘!由北醫教授群開課
,每一節上課的人都不一樣,我就因此連聽了三個星期的桃莉羊
,聽到我的耳朵都要長繭了= ="。

所以我這星期的通識只去了生物技術導論,因為那一堂課必點名
,出席率佔學期成績50%,期末報告再佔50%,我只要寫出跟生
物技術有關的東西就好了,在政大的自然組真的很酷炫,可以讀
自然通識讀的很輕鬆,但相對而言,可能社會通識會死的很難看
就是了!果不其然是術業有專攻!

蕙君,下星期乖乖上課吧!我怕遭天譴!〈我這星期幾乎是得了
嗜睡症,沒去上課的通識通通是在宿舍睡覺,到底有沒有人每天
睡七小時了還在白天嗜睡的八卦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