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用這個功能
因為正在克服自己的心結~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版面會亂亂的ˊˋ
噢~不過這樣子回覆好像比較方便
那我要逼自己接受這一切嗎XD?

好久不見的心統
蕙君忘光光@@
真是酷炫~
我還是硬著頭皮的想辦法回答問題!

我發現自己對某些人有深深的偏見
尤其一旦對某個人已經產生了
所謂連自己都褪不掉的厭惡感時
我就會在裡面越陷越深
漸漸的看到了更多的缺點和負面

逼自己去看正面時
又覺得怎麼少的可憐好難發現
又覺得怎麼有一部分做作的我不喜歡
又覺得很多東西怎麼可以這麼表面

真是噁心!

說一套做一套噁心
講話一直惹到我噁心


雖然是自己的壞習慣
可是我還是喜歡默默觀察別人
再找自己喜歡的人去相處

逼自己跟不喜歡的人相處
我覺得真的很累耶!

(結果變成抱怨文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