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迪士尼看到的一部電影
我平常不看迪士尼的~~
是因為我早早知道有這部電影
所以才轉到迪士尼頻道等這部電影

其實它雖然說是一部電影
卻唱了很多很動聽的歌
看完這部電影自己想了很多
男主角是高中籃球隊的隊長
女主角則是一個資優的轉學生
男女主角是在派對上合唱一首歌而認識
後來開學才發現女主角恰巧轉到男主角的學校
兩個人同班!
他們都很喜歡唱歌。卻從來沒有除了他們兩之外的其他人知道
因為他們身邊的朋友都認為
他們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後來在一場音樂劇男女主角的面試中
他們因為進入了決選
名字張貼在佈告欄
而讓他們週遭的朋友知道這件事
一開始這些朋友十分的反對
甚至千方百計的要設法讓他們兩個放棄這念頭
最後發現 自己這麼做對他們倆都沒有好處
轉而改變為支持的態度
(我個人覺得這段頗莫名奇妙的!)
總而言之就是後來有美好的結局啦~!

想的是 很多人在追求自己真正的渴望的時候
卻因為太過的在乎身邊的人的眼光
把自己的夢想和喜愛藏在自己心裡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堅定自己的目標去追尋吧!?
而不是。被外在的眼光給打敗了!

不過這部電影在讓我想這些東西之餘
還有很多超級好聽的歌唷~!
女主角的聲音挺甜美的!
我自己下載了幾首來聽~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值得的電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