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剛去看醫生.醫生給我的評語
噗哈哈~"身體虛寒"嘖嘖~難怪我說話這麼冷XD

好吧~!其實我早就知道自己最近狀況很差~
所以我才會去看醫生的.....(該吃藥調身體了!)
希望我乖乖吃了一陣子的藥之後
我的身體會漸漸變強壯=v=我想要好身體~

回到家可以天天睡九小時~
可以睡飽飽我的心情就會比較好~!

只是生理上真的要多照顧自己一點
否則我一個月都要痛死一次真的很沒道理
對我而言那是生理+心理都折磨>"<

回家很好~乖乖去看了醫生很好~
這一個星期我幾乎要死翹翹啦~!
只是岳勳學長說肝要等到大二才能爆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保養我的肝~

蕙君加油!
過了一個學期了呢!
下學期要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