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年沒有寫網誌,蕙君幹什麼去了呢?
有五天的心理營營期讓我沒有時間體力寫網誌。

第一次當隊輔好緊張,什麼事情都很害怕做不好,
加上搞不大清楚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像我就不會拒絕要求,
從高二對學妹開始,我就是個幾乎所有要求都會答應的學姊= =
心理營當隊輔的感覺也是在帶小朋友,他們好年輕唷~>"<

哲霆、博傑、凱嵐、省吾、以昕、妤靜、慧菁、詩婷、品甄、姿毅
你們真的很棒,五小很棒,讓我好驕傲~^^~~~~
第一次看到你們覺得你們都好文靜又默默,有一點擔心,
很開心的是你們最後都融入的很好,都放開來玩,
大家之間的默契也越來越好,然後根本就是遊戲咖~

第一天的晚會、第二天的大地遊戲+夜烤、第三天的夜教、
第四天的回饋晚會+感性時間、第五天的課程驗收大地
你們的表現都好棒,很乖巧也很努力,很配合我們一直奔跑XD

老人如我在大地那天簡直就要掛了,一直跑一直跑,
加上我們的大地遊戲竟然在信義新天地玩耶~
你們說是不是招搖斃了呢?我自己覺得超酷的!
然後夜烤的時候,看到你們奮不顧身的生火,
很團結一致的蘿蔔蹲、認真討論回饋晚會的模樣,
我真的很感動,你的用心跟自動自發,很棒!

然後其實五小不只是遊戲咖,你們連上課的筆記都是抄寫最認真的
雖然偶爾會有人睡著(我跟課的時候都有發現啦!)不過大體來說很認真,
大家都乖乖的也不大吵,我坐在後面也只能偷觀察你們,哈!

你們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小隊,讓我帶的很輕鬆,有很多隊輔很羨慕我呢!
然後你們的回饋晚會也很棒,很多梗都是自己想的,很有創意啊我說~
酷斃了的五小,讓我和Delay都很驕傲很開心~!!!!!!!!

對了!Delay人也很好,跟他一起帶小隊很輕鬆,
他補足了我完全不high的那一部分,也cover我很多東西
然後帶著我一起亂叫亂high...雖然我還是比他含蓄啦!

五天可以有很多東西寫,我只想要記住一些感覺,
還有對五小的感謝,對Delay的感謝,對工人們的感謝~

昨天收到奕泓學長跟賜傑學長(值星官大人)的簡訊,很感動,
大家都辛苦了,我想到簡訊費就覺得可觀XD~!!!!!
(值星官大人要傳40幾封嗎?好可怕~)

5th政大心理營結束,大家都很棒,期待6th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