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這個時間踏進宿舍了
噢~我最近有點扯= ="(其實我是去運動)
怎麼辦?突然覺得好像什麼都來不及?
莫名的焦躁卻不想要再焦躁了~~~
看看書打打球或許可以開心許多?
蕙君明天新生盃請加油!!!!!
政大下不完的雨讓我們打到現在還在新生盃
會不會我們都變舊生了新生盃才決了勝負呢?
我笑啦~噗哈哈~從小小的地方找大大的快樂!

星期一的國文作文很暴斃
"論語文常識的重要性"
整個在考驗我亂掰的功力~"~
我從學測後就沒有好好寫作文了
很酷的作文.有點刺激.我害怕成績XD

灰灰的天空並不是哭過
而是再自然也不過的顏色

昨天一個人搭綠一到信義區
逛了世貿的資訊展買了一台相機
做事情的隨性就是這樣= =
但這次我有先經過大腦和思考....
新光三越的信義新天地感覺很不好逛
蕙君不這麼的喜歡~!
信義區好酷!高樓大廈四起包圍我~!
不過101說實話看起來沒有這麼高~
從它一蓋好就一直覺得它的建築架構不雄偉
顯示不出全世界最高樓的氣派和架式

回來之後趕了隊輔組的開會和文化盃的練習
大家進步神速一整個嚇死我!
所以開心到一個炸掉.我這幾天擔心進度擔心到快哭了
能夠聽大家把好聽的歌唱的還算好聽真好~
過了12/15或許我就有一種真正的解脫
卸下了文化盃負責人職務之後的解脫
其實因為忙這個活動而看清了很多事情...
甚至不小心從負面的角度認識了一些人
但是不是一切都已經無謂了?
我對自私這件事感到麻痺!

最近一直吃吃吃吃吃快要胖死了
可是我依然好喜歡吃炭烤= =
哈哈哈哈哈~碳烤的甜不辣好好吃~

今天的體育課累的嚇死我
現在習慣在體育課完必要洗個澡
喔喔~紅豆跟詩瑜唱歌進步也神速!
在2414寢練唱很神奇噢耶~

剛剛看到學長的名稱跟狀態我笑了~XD
"我長大後.要做一番大事業"
(做大事就做大事,YA個屁)
XD我笑倒~~~~~~(莫非是我笑點低?)

喔喔~這兩天大大爆炸
噢耶~我星期五要回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