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累癱了根本沒有休息~
更顯得出星期一的可怕煉獄>"<
又是一個無法休息的星期的開始
這個星期令我最最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啊~!我星期五要回家!!!!!

星期六早上去當義工
其實是我的服務課程要時數
幫忙的是親師座談會的引導接待工作
我從早上八點半站到了十二點半
腳都要廢了酸死了我說>"<
不過總是很有活力的"早安~"
感覺還蠻久違的.除了之前在補習班坐櫃台之外
我已經好久沒有帶著滿臉笑意跟每個人說早安
不過家長似乎有被我的"太青春"嚇到XDDDDDD

中午把拔馬麻來了所以很開心~
跟她們還有美華老師去吃飯
從來沒有去過的憩閒樓三樓中式餐廳
覺得很酷很酷很酷耶~喔耶~~~~~
馬麻幫我帶了好多東西來~
我現在有一罐1.6公斤的克寧奶粉在宿舍
還有吃到星期五也吃不完的水果
更重要的是我的大枕頭跟毯子
因為台北的冬天真是莫名的冷
有毯子之後整個超級溫暖的>///<

下午跟姐姐去台北故事館跟台北美術館
圓山捷運站周邊不錯漂亮^________^
風景很美.公園溜冰的孩子們很可愛
我們先到了台北故事館.外面很漂亮
但進去之後有一點失望.加上我的腳又快廢了
什麼東西都要一直站著看...
有很多很多的影片跟人物介紹
其實台北故事管在講的就是"大城市小人物"的故事
所以整間館就是在介紹這些東西
不過周邊真的頗漂亮也很有趣~
是個適合情侶約會和拍照的地方
(這麼有氣氛的地方我就不相信會有情侶只是來看展覽)

接著去了北美館.看通識作業要做的報告的展覽
說實話還蠻失望的."海洋堂御宅族文化"...
描寫很多的漫畫.食玩.公仔.......etc
不看漫畫的我有些痛苦.我還要一直想那是什麼文化
一個只有結果而沒有內容的不成熟文化?
我囧了.哎呀呀~這樣子我要怎麼寫1000字報告嘛>"<
總而言之我就一直在看公仔可是我又不那麼喜歡
完蛋了啦我已經超級主觀的了ˊˋ

晚上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喔喔~爆漿雞排真的很好吃...
棺材板如果不要這麼膩的話也可以變超好吃
吃吃吃吃吃吃~其實今天都在吃啊~!
吃壽司當點心.看到可愛的麻糬又去吃了~
哈哈~蕙君要胖死了>"<肥油不要來XD

累的要死的回到了政大
但其實超級開心的~跟姐姐開心的約會
喔喔~荏文的法文等一下就要考試了~
不知道他星期六沒我去美術館後法文會考怎樣
我來幫他祈禱好了^_^~!!!

星期天也累的要命.可是我等一下下要考作文現在想要睡覺
所以改天再來說好了~!!!!!!

我的小Z拍照真的頗漂亮的耶~
長的正又好用的小Z~XDDDD
(小Z是我的Z610i~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