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要上經濟學了我還混在這裡
常常在想哲理是怎麼一回事或什麼東西
我很喜歡于芳姐姐
姐姐總是可以默默的說出很多有哲理的話
平常的靜默彷彿都只是在掩住想法
我知道于芳姐姐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我喜歡她這樣.希望我也可以多像他一點點
覺得自己最近書看得太少
腦袋幾乎是要越來越空了
架上三毛的散文排在國文讀書報告指定書籍旁邊時
彷彿遜色了許多變的不起眼

"語言與人生"
我選了這本書...
該是開始看的時候了

厚厚的普心也在等我的關愛
我會讀的.不管基於什麼樣的理由

想要腦袋裡多一點東西和思想
想要不斷的擴充直至極限
讀了心理系.心裡多了更多的想法

愛上的心理學
希望自己在這條路上好好走

好想要選哲學系的課
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好酷..........

我要帶著重重的經濟去上課了
怕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