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的心情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述說
不喜歡自己過於纖細的敏感.對每些感受的放大
總是常常陷入想很多的狀態
卻也進入了無法自拔的低潮
其實生活中是沒有這麼多事情拿來低落的
只不過當很多感觸被放大而又深刻印在心上的時候
不得不承認的是很多的煩惱和憂鬱
這樣的纖細敏感變成了很重的負擔
重到連自己能不能把它提起來我都不知道

快樂缺了一塊經常會補不回來
我想我需要很多的練習才能學會快樂
需要學會可以看開很多的事情
可以接受自己的很多感觸和感動
想要一個可以在這片天空下自在快樂的我
很多的情緒默默累積時是種負擔
而容易感受到這麼多的情緒有時候好辛苦

想要默默的忽略掉放掉很多的事情
默默的以為自己對這些東西看不清楚
給自己有更多的空間好好的生活
不要敏感是種痛苦的壓迫
不要想太多讓我煎熬又煎熬

我想要一個單純快樂的我



下一次微笑
詞︰陳鎮川 曲︰陳忠義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色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夜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