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睡完覺,體溫依然38度C以上的現在,
我終於相信發炎一定會導致發燒,因為我是實例!

我的頭好痛,發燒燒的頭好痛,為什麼體溫不降下來?
不好受,我不要發燒難過,我不要38的體溫,我不要!

頭好痛的回了妹妹簡訊,睡到現在頭還是好痛,
但因為要接雅雯的電話還是醒了,燒沒有退。

怎麼可以整個人變的這麼昏沉,只是因為一個發炎的傷口?
然後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走路,一動腳就好痛,
為什麼我總是大病偶爾小病不斷呢?
最近的免疫力感覺好差,差到極致了!

蕙君親愛的淋巴球和白血球,希望你們好好作戰,
把病毒和細菌通通吃光光,可是,不要搞的轟轟烈烈,
不要害我一直發燒,不要讓我的淋巴結痛到不能走路,
明明吃了消炎的藥,燒還是沒有退,腳依然腫痛。

蕙君,這一刻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