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傷口,
現在感覺正在發炎,不!
應該說我感覺它在化膿,腫的好大,週邊都紅紅的,
重點是它一壓到就好痛,
在小腿後側睡覺哪有不壓到的道理?
所以我的腳現在好痛,更要命的就是呀,
蕙君今天起床的時候,
發現鼠蹊部接大腿的地方也一整個腫痛,
讓我更加的肯定,
我一定是發炎了!所以淋巴結腫起來!

這讓我今天一走路左腿就好痛喔,
超想哭的不是我要說,一整個欲哭無淚,
到底是哪來的莫名其妙的傷口把我整的這麼慘啦!
氣死我了!一整個不開心,
不高興也不舒服所以很想ㄏㄨㄢ啦!

我要去看醫生了,我怕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更怕它再嚴重,蕙君就沒有左小腿了!
雖然我覺得我的腿不美,但有總比沒有好,
不然跑的這麼快的我會很難接受這個打擊!

大家咕掰!蕙君要去看皮膚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