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槍寶寶
喜歡119和小18
因為我覺得她們好棒好棒
幫助我完成我的夢想
讓我站上了表演線~~~!!^^

縱使現在沒什麼法子談傳承
小18也在我這而不在學校了
不過我對她們還是好感謝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在我的表演線上了...

我知道 儀隊會一直走下去
有機會的話
或許小18可以再現
或許119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默默的看著時間走
我也跟著走 我想著很多事情
想著一年級拿槍
想著二年級拿槍
想著兩個時候的不同心情
想的兩個時候不同的態度

我常常這麼想著覺得芷勛好可愛
想著我的高二和她的高二的不同
想著她還會在高二MEMO上跟我說
"謝謝學姊讓我有機會站在表演線上"
我看著那封MEMO傻傻的感動
我相信你也很喜歡901的對吧?
因為你是個懂得感謝 懂得觀察
也懂得給別人大大感動的人

我的槍給我大大的感動
我的姐姐和妹妹也是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所以最近
區區一點奇怪小屎
能奈我何呢??
我有這麼多力量陪著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