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電話。聽了很多很多很多話!
突然有種莫名突然的領悟
現在的我不再認同你的每個想法
我只淡淡的告訴你
"那就是你所選擇的人生。不是嗎?
不管今天他是多麼的複雜不單純
是你願意走進這裡的
當教育和商業結合。想要單純
本來就很難。。。。。。"

如果你是想要我一個人學會勇敢
或許你是成功了吧?!
莫名的獨立更堅定了自己的思考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雖然或許很多人覺得無謂
覺得我是找罪受的莫名其妙小孩
但這樣的我就是我呀~!
而我發現跟你之間本來就沒有交集的人生
連想法都遠了。。。。。。
我有我的路要走。你也有你的!
常理來說。我們的人生打一開始就不該有交集
或許它只是個不該的淡淡遺憾?

還是可以讓你拜託叫你起床
(但為什麼這種任務要交給我啊?
話說你不是有室友的咩?)
還是可以聽聽你抱怨。聽你的想法!
而發現自己真的不再喜歡也不再迷戀~
如果要我第二次喜歡上你
我想那需要一些勇氣和年輕的瘋狂
而自己的心在自己看來已不再年輕~
熱情提升了心的溫度之後
也會隨著時間想法漸漸的冷卻
不是個冰點。而是更懂得自己思考!
而是可以撇除一種感性用理性看待~
我一向不是個理性的人。。。
但此時的我覺得自己的腦袋
在看待你的時候好冷靜。好清醒!

曾經的失溫讓找回溫度變得困難
我一直在我的路上前進
我的未來。沒有你參與真的不會變糟!
你的出現。在我忙碌之際多了一件事煩擾心緒!
或許你理所當然的覺得我會一直在這裡
但我覺得那是一個未知數
可能是。也很可能不是。
你能拿出什麼樣的感動。我往哪裡走。
但我已經不是三年前的我!

搞不懂現在的你想要幹嘛?
先讓我乖乖唸指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