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來轉去又轉來轉去的日子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還要過多久
這樣子轉來轉去又轉來轉去的生活?
只不過就像我自己曾說的吧
"這就是我選擇的人生!"

我可以不要把自己弄成這麼累
可是我在生心理快崩潰之際
卻覺得做這些事情是可以很開心的!
無論是對自己的期許。或者
是對別人的期許。默默的做著
幕前幕後並不重要。。。。。。

雖然常常也有腦袋快爆炸的感覺
常常也有不知道爆了幾個肝的感覺
頭很痛腦很暈。身體自然反應拼命掛倒
可是還是這麼任性的我這麼的做著
或許會被很多人海扁吧??
那又怎麼樣呢?又怎麼樣呢?
(徹底的任性是我的特色?)
不過倒是什麼事都要好好努力
突然羨慕起了幸菱學姊
"有一種很強的意念叫我考指考!"
我也好想要一股很強的意念叫我考指考
這樣我就不用再這裡猶疑了~

我要心理系!心理系!心理系!
可是卻覺得自己沒有那麼一定得讀心理系
我可以修相關的課。可以等有更深認識後
拼研究所。出國唸書。
可我不想要那樣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那樣的我不是我!不是敢衝的我!
心理是一個興趣。縱使再多的人投以莫名的眼光
再多的長輩提出質疑。。。還是想往那走!
如果申請沒上。就考指考!
但我會那樣嗎???突然。有一種突然。
覺得興趣多元的自己不知道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