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很累人的畢旅
很開心的畢旅 很難得的畢旅

我現在累癱了.......
連續兩天睡3小時
我應該會爆肝吧XD~
可是真的 很 高 興

第一天 我們先到了鶯歌的老街
覺得每一家店長得都一個樣
還差一點找不到回遊覽車的路(丟臉斃了)
陶瓷很多 可是我看不懂也不會挑
(沒辦法 我是個庸俗的高中生嘛~)
儘管如此 我還是給他買了幾個可愛的杯杯
然後吃完惡夢的中式合菜
就到陶瓷博物館去了!
那裡一定是拍戀香的地方
整個就有設計感到極致^^
挑高+超優採光
完完全全的迷倒我了>"<
當然 陶瓷博物館少不了陶瓷
看到很多奇妙的陶瓷
不過最感興趣的
還是陶瓷精密工業的未來!
不管是過去 現在 或未來
陶瓷一直是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
(沒辦法 一大早起床盥洗就遇的到它了)

然後去了淡水老街和漁人碼頭
但我懶得打了...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