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園遊會阿...... 可怕的園遊會...差一點累死XD ~ 園遊會結束後~跟著姐姐和他可愛的室友到美術館附近晃了一圈 ~ 話說雖然我來台中來了一年多 ~ 可是一直都沒有到處去看看 ~ 生活圈只有女中方圓兩公里+一中方圓一公里= = ~ 真是被美術館附近的餐廳美到了 ~ 超超超超超級有特色的說 ~ 還巧遇了拍美美婚紗照的新娘子 ~ XD羨慕~~~~~ ~ 喔~還有 日出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 後來去胡同 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 但是店裡給人的感覺很棒 ~ 氣氛讚到一個沒話說~~~~ ~ 食物很有特色 啊哈哈 ~ 整個就是一個享受 ~ 然後聽書羽姐姐說 ~ 胡同有時候會有貓在 ~ 但我們去的時候並們有遇到 ~ 想到溫嵐的一首歌"胡同裡有隻貓" ~ 真是有趣呢XD ~ 再來 去逛了我竟然沒去過的逢甲夜市 ~ (還被渝勳笑了XD來台中那麼久沒逛過逢甲) ~ 所以我可是很期待的去呢!!!! ~ 在逢甲吃了很多很多的垃圾食物 ~ 想到自己從園遊會吃到夜市 ~ 實在是......XD我一定會爆肥的啦 ~ 逢甲~不知道西苑在不在附近? ~ 想到自己以前會看青棒 ~ 很支持西苑 超愛卓志名 ~ 噢~很久沒有好好瘋棒球的我心裡還真是癢癢的呢! ~ 昨天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 洗完澡PO了昨天的網誌 ~ 然後極度瘋狂的把一公升的眼淚一次看完 ~ XD我一定是瘋了...4點多才睡覺= = ~ 早上9點自然醒...換來腦筋不清醒.....>"< ~ 還有很多...先醬...我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