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不想要碰原文書的可怕迴圈,導致我只能念諮商心理學= =
完蛋哩!這樣下去真是不行,快快來個誰把我毆飛吧~~~~~~~~~~
謝謝你!一通電話我的心情就晴朗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我本來以為我會只剩下討厭和不開心,但卻發現不是,現在這樣很好
再也沒有另外很多便秘的情緒,我只是嘮嘮叨叨的抱怨,卻可以變好
現在的心境和以前很不一樣了,果然二十歲和十五歲有差!

你會不會還是覺得我囉嗦哩?哈!辛苦了你的耳朵!
生活總有很多不容易,誰可以自自在在的跨過就是老大
就算曾經輸過了,以後都要贏回來。我還是有莫名的信心和勇氣

發現很多特質還是在,可以開朗可以把話講得很大聲XD
回頭看2004年的收信和寄件匣,忍不住要大笑了,卻覺得那時候很年輕XD
原來我也是可以做這麼多現在看起來弱智無比的事情,冏翻天

定位不同了,或許你還是很像我的嗎啡,不過是不上癮的特殊提煉種
就是很少的溝通,但每一次都可以讓心情飛揚,這樣很好!

最近的笑容都很真,有時候很猖狂XD
陳正庭說我今天看起來精神奕奕到十分詭異= =
可以選擇開心或是相當便秘的過一天,那還是選開心比較好吧?

回頭看以往的文字,會更拾起勇闖現在理想的所需條件
我說過的,跨上溢滿祝福的戰馬後,我會用所學當武器殺出我的一條血路!

喜歡你,不一樣的一種,就是可以從好朋友獲得解脫的感覺
另外一個突然想念的他,則很有大哥哥的風範和氣息,哈!


4/17不回中女了,但是希望郁涵和琳鴻友我最大的祝福
相信她們一定會在擁有另外一個身分之後變得更成熟更棒!

謝謝你,不為什麼!謝謝最近關心我的大家,我也很愛妳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