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哪來給自己的壓力,最近常常在噩夢中起床
然後睡的很差身體又不太舒服,回家這兩天好一點了!
我覺得台中中正路的微笑紅豆餅超好吃,我喜歡巧克力布丁奶油!
昨天早上去看46假練,其實我非常不想這麼早起床~"~
本來想要東摸摸西摸摸,十點多再出門就好XD
但因為家儀一直邀請我XD,而且把拔最近很忙不會想要再載我出門一趟ˊˋ
所以我就在一聲"媽的"之中,早上六點半起床= =

其實我很不敢看學妹假練,因為給自己的定位已經不一樣了
上了高三,甚至是大學之後,就不太會在看學妹練習時罵學妹做不好
所以回去看練習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很無言............
雖然我昨天看到最後,第四節的時候比第一節的時候進步很多
但還是有很多人缺席沒有到,那才是令人比較擔心的部份吧!?

表演在我自己的眼中看來,最嚴重的問題是掉槍和忘動數
因為這兩個錯誤,是連跟儀隊不熟的門外漢都看的出來的錯誤
其他像是踏地跟敲地不齊、轉槍跟拋接不齊、沒有笑開、基本姿勢走樣
這些東西其實是樂儀旗的人還是看的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大隊長會很焦躁的原因吧?也是副字輩會很焦躁的原因!
對象一個是同屆、一個是學妹,但是一樣的焦躁XD

我喜歡小熊屋,因為它長的真的頗為可愛的XD
困難比想像中多更多,撐過了就會覺得自己真是太酷了!
永遠要愛這個地方,這樣子最後留下來的回億才有價值
一份牽掛和關連,其實是持續很久很久的,因為有心要經營呀~
別害怕面前遇到的事情是什麼,要冷靜下來好好處理
想做的很多事情或想爭取的東西,就盡力的去做吧!
我聽到了很多我們沒有想過的問題和需要,很開心你想到要做
害怕少一點、自信多一點、心臟強一點、思緒縝密一點!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還沒看完
因為要做報告,看來一回學校就要找一下楊基寬了XD

我的期末大爆炸,希望不要體無完膚!


我想要全身而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