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我的人體幾乎是沒有進度!
但是最糟糕的事情,是我依然不想要去唸書ˊˋ
我依然放著我的人體,然後去看不良笑花XD
可是我竟然大哭了,真是囧翻天的囧。

要勇敢,要犧牲,我想要幸福快樂的日子。
happily ever after.................
可是我總是對什麼事情都不夠勇敢...

以為是事業心很強所以很多事情要做的很好
以為是聰明有天份所以書要唸的很好
其實都不是這樣,只是因為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硬著頭皮一直走

忘記要勇敢一點點,肯定一點點



我喜歡這首歌,很好聽
尤其在潘瑋柏一邊掉眼淚一邊開車的時候

只可惜我只會一邊掉眼淚一邊騎腳踏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