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的任性和大吵大鬧,這個下午到台大連找了兩個人
一個是好久不見的張taco,一個是親愛的姐姐~^^
張taco你不要再攻擊我的髮型了唷!(噢~你怎麼又捲了?)
和taco一起午餐,哈哈哈,我要愛翻你們系館的頂樓了!
我覺得那裏真的好舒服唷=ˇ=,雖然很大的風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
可是在上面和taco喇賽的感覺很棒哩!
鯉魚的骨頭感覺好難拼起來,鴿子正在泡的骨頭會不會也太油了?
烏龜的脖子原來這麼長,比解教室桌上都是漂白水,哈!

後來去買了一個清蛋糕(請大家來找我與我分享)
就目送著taco去上課了,拜託我又不是路癡
幹嘛擔心我從台大小小福走不到台大正門啊XD

與姊姊相見歡XD,然後陪她一起去修破破的腳踏車
拜託,人家摸一下你的ㄌㄠˋ ㄌㄧㄢˋ就好了!
虧你還走了一、兩的星期的路都要笑死我了!

然後去發現吃義大利麵,噢我的天他的份量也太多了!
我吃到整個就要撐死的一個境界@@
是因為腦中一直想著阿爾及利亞沒飯吃的孩子,所以我才把麵吃完
聊天中間出現了很多因為姐姐耳殘產生的笑點
蕙君"拜託我才沒什麼運動細胞咧,我連三步上籃都學不會!"
荏文"什麼?胸部下籃?" ,誰跟你胸部下籃啊?
不然就是在我吃到快吐的時候,停下動作然後說
"超怕吐的,所以我就停下來了!",結果我對面的人就笑死了= =
其他的笑點請看莊荏文的筆記,一定是我覺得不好笑啦!

後來我超強的把我的麵吃完了!(真的超想吐的!)
蕙君吃完的勝利照↓(很明顯我嘴巴裡的還沒嚼完...囧)

我最近拍照都不敢摘眼鏡因為黑眼圈太深了ˊˋ
荏文吃不完超遜的XDDDDDD↓


然後和姊姊聊到我同學說我上大學換了一堆髮型
哇哇~等我這星期回家再來看一下照片打篇網誌好了!
名字叫做什麼蕙君髮型歷史之類的XDDDDDDD

吃的撐死之後跟姐姐一起去散步
噢噢~要是騎腳踏車一直移動重心控制方向真的超可怕的耶
姊姊一移動他的重心我就大叫= =
整台腳踏車就是一個不在我的控制內呀我說~

今天超開心的耶!雖然我回政大的時候差點睡過站
我想應該是我最近太累了,哈哈!

然後家聚真的要去好樂迪耶耶耶~
明明不過三個星期沒有唱歌,嘴巴都癢了XD
岳勳學長大推的電影一直沒時間去看ˊˋ
誰要陪我去看「愛在暹邏」?
可是只有京華城的影城有上映耶~要跑好遠!

超睏的我,眼睛都要閉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