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蕙君欸:) 妳真是個溫柔的好女孩!"
引述于芳姐姐的話,噢噢我真是害羞>/////<
我也想當個溫柔的好女孩,然後有深度再增加自己的實力
這幾天自己一個人窩在房間的時候就會想一大堆事情

有時候想要更體貼、更細心一點
有時候想要自己不要這麼的淡

媽媽說那天筠絢她們回了彰化國中
一行四、五個人,我家老媽看不出其他人是誰
她說筠絢她們就提到
"好久沒有看到蕙君了喔
她都沒有跟我們連絡了..."

囧..........I'm so sorry.
其實大前天岱穎有打電話找我去逛街啦
可能是兩邊的人行動比較不一樣吧XD
雖然一樣都是我的國中同學....

婉眞和采苗.雯凌.佩螢....etc最近好不好?
看著高中時候苹如給我的聖誕卡
我已經數不出來多久沒寫卡片給妳們了吧?
對不起,不主動的我容易不小心讓感情放淡...

于芳姐姐說的溫柔,或許我是過了高中才有那麼一點點
我很想要愛妳們、在乎你們每一個在乎我的人
我不知道我連同學會的沒有出席都讓妳們擔心了

給自己一點時間,還要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