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最近很喜歡楊乃文和那英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覺得她們的聲音很好聽
可是我喜歡她們唱歌的時候傳達給我的情感

我喜歡楊乃文的味道,有點冷漠的酷
她在唱歌的時候給了我一種很自己的感覺
可是他和王菲的感覺又很不一樣
雖然兩個我都很喜歡XD..........

每天用一首歌緬懷自己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我的天的用了緬懷這個詞
或許是越來越明白了世界上好多事情要及時
也明白了,好多事情握的越緊握住的越少
終於,其實我看清了事事無法順心
終於,是明白了心想也不能事成
那在追求的那一些到底是算什麼呢?

人長得越大,所有的夢想卻越變越小
很努力的想要挖出些什麼久遠年代前自己的夢想
卻只是覺得那個夢想好可愛,而與現實已經脫離了

那天回外婆家的時候,要瑄瑄拉個小提琴他卻一直不肯
其實他做的並沒有不好,只是她很怕出錯
後來家儀告訴我"姐,我覺得瑄瑄跟你真的好像喔!"
哈哈,其實就是太過倔強,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做錯或是出糗
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當初甄試的時候敢一個人上台北
其實我也只是怕出錯,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卻麻煩了別人
那時候從每一頁的備審資料、每一頁排版自己著手時
獨自忙著所有事情,段考模擬考,備審資料和面試
甚至,陪小蝦面試學妹。我多希望馨瑩不要退社
我覺得我的所有狀態已經不再是撐不撐的下去的問題
那天自己騎腳踏車在彰化的路上找著印刷廠要膠裝備審資料
我邊踩著腳踏車,眼淚卻很不爭氣的掉了
其實我只是那樣的不示弱和倔強,要自己做好!
終於,我發現自己更跟更廣的極限,那就是我還活到了今天XD

儘管遭遇了很多沮喪,還是要面對著走向想去的地方
對了,心統成績終於出來,真是可喜可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